商标注册 |普推商标|普推知识产权 商标名称注册查询
  • 商标名称注册查询,加微信:wxrgkf
  • 商标注册和购买,加微信:wxrgkf

商标注册

已注册商标的交易要避开哪些坑?

已注册商标的交易要避开哪些坑?
有些主体急用商标,比如上平台和投放,或者是申请注册驳回或者是没有申请注册好名称,普推知产老杨建议在交易已注册商标要注意避开这些坑。 一是看有没有大持有量,如果转让人持有商标的量特别大,特别是一对多,转让时会以囤积不予转让,二是在转让商标时,需要把需要相同或近似的商标都一起转走,只转一个会转让不成功,还就是有些人对商标不太懂,有些是残标,比如正常商标申请注册……继续阅读 »

普推 21小时前 14浏览

为何申请图形商标的通过率比文字商标低!

为何申请图形商标的通过率比文字商标低!
最近有朋友找普推知产老杨说要申请图形商标,从全国的平均通过率来看,图形商标的通过率要比文字低一些,因为图形商标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 文字在检索时只要不在盲查期,基本都可以搜索出来,是相同还是高近差不多就可以检索分析出来,至少过一多半的还有的,但是图形就不一样了,一是从设计本身,公司了为把图形商标设计的更加大气,就会越来越简单明了,但是这样的就会出现大量的近……继续阅读 »

普推 21小时前 13浏览

商标申请注册1个月内就下证?可信吗!

商标申请注册1个月内就下证?可信吗!
今天有个朋友申请注册商标,问普推知产老杨是多长时间,然后告诉说是顺利的话7个月内下证,朋友说也太慢了,有人给她说有某某一个月内就可以下证,很无语,中小企业申请商标一个月内不可以下商标注册证。 商标申请当天提报,次日下申请号,第15天左右下商标受理书,顺利的话第3、4个月左右下初审,在第7个月左右内下商标注册证,这个是正常商标申请最快时间,在一个月内下商标注……继续阅读 »

普推 21小时前 14浏览

两个字的商标现在还可以申请下来不!

两个字的商标现在还可以申请下来不!
        前几天有个申请主体给普推知产老杨发来多个两个字的商标名称,说要申请商标,而且还是日常用词组合,这样的就是想出来几十个大概率有相同或高近的,两个常用词及组合名称的商标名称基本都有注册的,但是也有捡漏的。 以前有客户想申请注册的商标名称,虽然有相同,但是已注册的由于各种原因没有续展,去申请注册就可以成功。有两个字组合为非常用字词组合,这样的要想许……继续阅读 »

普推 21小时前 13浏览

预判验证:阿里申请的“国货甄选”商标被驳回!

预判验证:阿里申请的“国货甄选”商标被驳回!
在3个多月前去年12月20日的时候,普推知产老杨预判阿里申请的“国货甄选”会以绝对理由驳回,大概率不能通过初审下证,《阿里申请“国货甄选”商标,会通过不!》,检索多个申请含有“国货”商标名称做了驳回复审的,有不良影响,还是不予注册,基本分析下来,通过率接近于0。 在商标申请注册时,前面的检索是特别重要的,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多层过滤查重,还有多年及大量的……继续阅读 »

普推 7天前 95浏览

京东申请“老刘专场”商标,开启数字人直播!

京东申请“老刘专场”商标,开启数字人直播!
近日京东刘强东的数字人开启直播首秀,此前京东在2月时就申请了“老刘专场”的35类的商标,普推知产老杨开始觉的这个商标名称直接注册不好通过申请,“老刘”是显著词,“专场”相当于通用词。 经检索发现京东早在2011年就申请“老刘”注册下来商标,京东陆续注册了80件左右“老刘”商标,商标专业人士不要只是想还是需要去实际检索下,创始人的姓名“刘强东”更是在201……继续阅读 »

普推 7天前 177浏览

含有外国地名申请商标遇到的事!

含有外国地名申请商标遇到的事!
前几天有个老朋友说要注册一个商标名称,是英文与阿拉伯文组合,普推知产老杨检索下了,发现英文是某西亚国家的城市名称,若干年前在电视战争新闻报道中听过这个名称。 根据国内的商标相关审查规定,公众知晓的外地国地名,不能注册商标,朋友这个商标名称里面英文城市名称,对于不太了解的看不出来是城市名称,有可能在审理时不会受到此影响,有可能审理严会以此驳回。“橙饰米兰”整……继续阅读 »

普推 1周前 (04-16) 88浏览

域名与注册商标发生冲突还是这个力度大!

域名与注册商标发生冲突还是这个力度大!
        中小创业者在互联网运营时有会涉及做网站及域名,当域名与商标发生冲突时,哪个优先,此前最高人民法院发布过《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域名民事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2020年修正)》,被告域名或其主要部分构成对原告驰名商标的复制、模仿、翻译或音译,或者与原告的注册商标、域名等相同或近似,足以造成相关公众的误认,这些都会涉及注册使用域名等构成……继续阅读 »

普推 2周前 (04-13) 121浏览

网红编造巴黎捡到作业被罚,一年多前就布局商标!

网红编造巴黎捡到作业被罚,一年多前就布局商标!
近日网红博主Thurman猫一杯发视频称,承认秦朗巴黎丢寒假作业事件是策划和编造的视频脚本,有关机关已依法对其所在公司做出行政处罚。普推知产老杨发现早在一年多前,其网红博主所属主体就申请其网名作为名称的商标。 2022年9月至10月就申请注册“Thurman猫一杯”相关商标,共计14个类别,全部下证和部分下证的有9个类别,涉及化妆品、服装、餐饮、珠宝、广……继续阅读 »

普推 2周前 (04-12) 213浏览

网红天水海英麻辣烫改名:还是商标的问题!

网红天水海英麻辣烫改名:还是商标的问题!
近日火爆网络的天水海英麻辣烫改名,改成“哈海英麻辣烫”,并打了TM,表示此商标名称商标局已经受理并下发通知书,普推知产老杨检索分析,改名的主要原因还是商标。 对于餐饮店和麻辣烫核心类别就在43类别及30类方便食品,2月23日北京某主体申请了“海英麻辣烫”,3天后26日天水本地主体申请了30类方便食品和35类广告销售的“海英麻辣烫”,3月13日海英麻辣烫正……继续阅读 »

普推 2周前 (04-11) 120浏览

X

商标管家注册和闲置商源购买微信:wxrgkf